close

大陸央視推薦風水老師

歡迎你來看本篇文章與下面網址喔:





風水老師 壁刀煞圖解 路沖 偏沖 路沖 植物

▲房間亂第一名是它。(圖/網友魏曉恩授權提供)

網搜改名 主臥 房間財位要放什麼 客廳財位擺設小組/董美琪報導

您也是個「亂室佳人」嗎?英國一間床具業者日前舉辦房間超亂比賽,吸引網友投稿,大家看到一間還比一間亂的照片,覺得相當有趣,也成功打響活動。近日台灣也有網友舉辦這麼有趣的活動「房間超亂生死鬥」,吸引很多網友參賽,許多人看了這些照片,忍不住笑說「突然覺得我的房間好乾淨喔!」

英國床具網路業者「Time4Sleep」日前舉辦一個另類的比賽,參賽者需要上傳他們房間照,最亂的房間可獲500英鎊(約台幣24500元)的現金券,吸引許多民眾報名,活動創意相當成功,連當地媒體也報導。

台灣臉書上最近也出現「房間超亂生死鬥」活動,主辦人黃泰元發揮創意,要大家上傳房間照片來決鬥,越亂越好。活動參加者相當踴躍,有些人只剩床可以躺,有些人東西多到,完全不知道他怎麼在裡面存活,還有人貼宿舍亂照,勢在必得「誰都別想贏我!」,活動讓很多網友見識到,原來房間可以亂到如此「神境界」。

▲房間亂照。(圖/網友Wayne Chou授權提供)

奪下第一名的正妹魏曉恩(如下圖)笑說「因為當時要搬家,宿舍東西都亂七八糟,我們全寢室都發瘋因為東西超多,很怕舍監進來會被嚇死」她發表冠軍感想說「我蠻意外的,我原本真的只是覺得很好笑,把很經典的照片放上去,沒想到造成迴響!」她不在意自己亂房被推爆,反而覺得活動超好玩的!

許多網友看了笑翻,紛紛tag親朋好友來參賽,或說「看完心情好好,原來我一直錯怪我兒了」、「這被飛彈炸過吧?」、「第一次看到超越我的」、「謝謝各位療癒了我,一個長久焦躁的媽媽敬上」;還有人安慰自己亂中有序,或是不能接受自己竟然輸了,「下次辦個廁所大比拼吧!」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房間亂照。(圖/網友蔡改名 財位櫃子 壁刀 距離 辦公室壁刀煞如何化解陽宅老師 居家風水18個必知禁忌 客廳風水擺設 風水有關係2015孟均授權提供)

▼房間亂照。(圖/網友陳星翰授權提供)

▼小編犧牲形象,提供亂房照。(圖/ET社群小編小陳提供)



八字 穿堂煞玄關 大門對房門化解 廁所對房門化解 狗颱風全溼!超商暖男給罐頭躲雨

捷運奇遇記:先生你保險套掉了?

護國神山!中央山脈擋風雨CNN認證

兩大特質!屏東風水大師 風水 床位 門 客廳 風水 招桃花的臥室風水鄉民眼中的台北人

12張八字 台中市風水 學風水 香港 八字八字 房屋座向查詢 廚房風水化解 辦公室路沖化解照片看看蘇迪勒超強破壞力

歪腰郵筒萌翻網求別修~陽宅老師 夫妻房風水 房中針化解 房中房定義郵局保留

蘇迪勒讓台北101阻尼器「旋轉」

「護國神山」是迷思?專家這樣說

遇誠實運匠!律改名 路衝定義 台中風水老師 推薦 新竹市風水師感受社會正能量

中央山脈變美男嵐爹創意被推爆

面試10大禁忌行為你做過幾個?

紅塑膠袋外露鈔票網:像是過運

颱風天開演唱會?男跟芋頭跳舞?

蘇迪勒狂吹美麗華摩天輪轉超快

    LIST_START#
  • $2
  • #LIST_END#
arrow
arrow

    haifa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