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真實案例分享

歡迎你來看本篇文章與下面網址喔:







▲爆炸時男友奮風水課程 開門見灶如何化解 穿堂煞裝潢圖片? 穿堂煞裝潢?不顧身緊抱她,女友感動發文「快醒我要嫁給你」。(圖/翻攝自靠北男友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快醒來,我要嫁給你!」臉書靠北男友粉絲團上,一名匿名女網友30日發文,要男朋友快點醒來,因為在八仙爆炸當下,男朋友不顧己身安全緊抱著她,讓自己僅手臂擦傷,但男朋友背部卻全部燙傷,現在仍躺在醫院;女網友感動至極,發文求他趕快醒來,「我等你醒來,我要當你的新娘」,讓其他人看了也被感動,紛紛留言為他集氣加油。

女網友將爆炸當下的經過投稿至「靠北男友」,「今天靠北完,我要當他新娘」,表示爆炸當下,男友轉身抱住她,「死死的把我裹在懷裡,抱的很緊」,她僅有手臂擦傷,男友自己背部卻因此全燙傷。

沒想到男友這時仍只顧著問,「寶貝痛嗎?還好嗎?」看著他血肉模糊的背,女網友不忍哭出來,男友安慰著她,撐到救護車來,但至今卻仍在病房內昏迷著。

女網友說,「我現在答應你,願意嫁給你,等你醒來我願意陪你復健、養傷,也答應你生三個,拜託快醒來。」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感動不已,在底下留言為他們加油,「會沒事的 ,因為你已經答應成為他的新娘」、「為了妳,他一定會很快醒過來的」、「這場災難,也許看起來是災難,卻不知不覺,成就了很多美好的愛情、事物」。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陽宅老師 房中房定義 床位左青龍 床位 生肖陽宅老師 房間風水床 床風水 房間床位風水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陽宅老師 房屋方位風水 座向 八宅方位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到家不想進門女網友寧在車上哭

找正妹問路一句話要到LINE陽宅老師 生肖陽宅方位判定 風水破解 廚房風水破解

日本要怎樣才能還清台灣恩情?

住台中帝寶?唐美娜遭鄉民起底

台灣十大馬路三寶!網友看完好飽

風水老師 臥室風水擺設圖 石頭風水擺設 房間風水擺設圖危機也是錢泛舟哥爆紅3大原因

不雅影片瘋傳?徐薇涵:不是我

神網友找到「客運睡美人」臉書!陽宅老師 風水床頭靠窗 房間兩張床風水 房間擺設風水床

傳私照外流!DenKa沉澱多日回應

回憶!小屁孩談戀愛會做的9件事

Costco見睡覺哥躺推車Pose..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陽宅老師 玄關風水 開門見灶的定義 開門見灶 化解分..

風水課程 財位櫃子 三元納氣真訣 壁刀 距離酒店小姐的一天都怎麼過?



陽宅老師 台南市風水 台灣風水地理 風水地理入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ifa857 的頭像
    haifa857

    赖夜绿的部落格

    haifa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